吴烨在2021年十堰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上要求

在读书学习中增长知识提升能力

日期: 2021-04-23 08:47:00
来源: 十堰日报

4月22日上午,“书香十堰红动车城”2021年十堰市全民阅读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经典系列阅读活动在茅箭区东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华,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平出席启动仪式。

吴烨指出,近年来我市把做好全民阅读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文化强市建设的重要举措。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全民阅读、全城阅读活动,在读书学习中增长知识、提升能力,用知识的力量破解难题、推动发展。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好主题阅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精读细读重点权威党史出版物;扎实做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重点出版物阅读推广,引导群众从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立足本地特色,挖掘区域红色文化资源,打造和巩固符合本地需求的品牌阅读活动,提升品牌阅读活动的群众参与度、辐射面和号召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文化底。(记者 冰客)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