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组在我市调研党建工作时要求

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

日期: 2021-04-22 08:42:10
来源: 十堰日报

4月2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一行深入郧阳区柳陂镇龙韵村、樱桃沟村以及部分市直机关单位,调研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建设、机关党建等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赵哲陪同调研。

调研组指出,今年是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各地各单位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机关教育,增强政治意识,争当“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锻造坚强有力基层党组织,抓好本级带下级,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要丰富党员干部教育活动载体,建好管好用好党员干部教育基地,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切实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做表率,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纪枫波)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