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歌莺在2021年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积极履行职责 提升工作效能

日期: 2021-04-16 09:03:19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2021年全市县(市、区)政协主席座谈会暨“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郑文成、黄剑云、潘世东、崔晓宏、赵国平,秘书长张清甫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市政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深入开展“协商在一线”工作的指导意见》,交流各县(市、区)政协亮点工作,安排今年政协重点工作及“协商在一线”工作。

张歌莺要求,要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开展。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胡亚波在市政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目标任务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深化“协商在一线”工作,在规范提升上下功夫,充分发挥一线协商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要积极开展政协工作效能提升行动,以创新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切实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市域治理效能。

期间,还召开了全市政协秘书长、经济委、农业和农村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工作座谈会。(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