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启动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

日期: 2021-04-09 08:03:20
来源: 十堰日报

   4月8日下午,我市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郧阳中学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奇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发布了市公安局制作的《交通安全动画片》,向学生代表发放《市民安全防范手册》等宣传资料,郧阳中学学生代表带领现场全体学生作交通安全承诺。
  董奇峰指出,维护社会平安稳定和公平正义是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交通安全是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的一个重要内容。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活动,是为了通过小手牵大手,带动全社会共同遵守交通法规。
  从4月8日起至5月8日,市公安局联合市教育局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十堰市分公司,开展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教月活动,引导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良好出行习惯。(通讯员 吴涛 熊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