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在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上要求

聚焦改革重点 加快推进改革

日期: 2021-03-06 10:10:54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视频推进会后,我市接着召开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王晓要求,要以党的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相统一为抓手,把握好提高效率、狠抓创新、化解风险、规范核算等四个切口,加强组织领导,聚焦改革重点,制定好改革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加快改革前进步伐,促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要牢牢把握今年年底完成三年总任务的75%的要求,结合我市国资国企改革实际,确保今年在完善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等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决定性进展。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部门之间协同联动,形成推动改革的强大合力,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