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济民在茅箭区调研政法综治信访工作时要求

探索推行合理诉求“最多访一次”

日期: 2021-03-05 09:42:24
来源: 十堰日报

3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先后来到茅箭区社会治理中心、茅箭区人民法院,调研政法综治信访工作,并与基层干部座谈。他强调,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推动全市平安稳定工作再上新台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为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王济民对茅箭区政法综治信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以优异工作成效彰显政法干部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力以赴做好综治信访维稳工作,加快推行社会治理“24365”工作体系,探索推行合理诉求“最多访一次”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好社会治理中心作用,持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切实增强全力营造优良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紧迫感,密切关注企业的法治需求,及时发现和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为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记者 纪枫波)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