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歌莺调研十房一级路建设时要求

加快施工进度早日建成通车

日期: 2021-03-04 08:36:57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来到 “首席服务官”联系服务项目——十房一级路项目建设现场,调研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十房一级路项目起于房县城关镇北门河桥头,途经房县土城镇、茅箭区大川镇,止于十堰垭子十房一级路入口,全长72.58公里,总投资48.96亿元。项目建成后,对整合区域旅游资源、构建“鄂西生态文化旅游圈”、完善十堰城区至南三县路网结构、助力房县打造“一城两基地三中心”具有重要意义。

张歌莺沿线仔细察看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对项目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十房一级路是连接十堰城区与房县的重要交通干线和便捷通道,对充分发挥十堰城区“一核带动”作用、促进房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主体,科学组织施工,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建成通车。要进一步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监管措施,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安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协调解决好工程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大资金筹措力度,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工程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昝梦乐)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