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国在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上强调

巩固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果 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日期: 2021-03-01 08:43:53
来源: 十堰日报

2月26日,市委召开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市委书记张维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拓展民主生活会成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济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市政协主席张歌莺,市委常委沈学强、刘荣山、孙咏平、赵哲、胡志莉、吴烨、雷勇、顾林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张维国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精准对表对标党中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把“后半篇文章”做细做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层层加码督导、追责,坚决防止用下级整改代替本级整改;要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巩固好、转化好、运用好,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今年开局漂亮、全年精彩;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贯到底,切实抓好各级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和“关键少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做到政治生态好、用人导向正、干部作风实、发展环境优。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志莉通报了市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会议书面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记者 彭飞 段吉雄 全正 通讯员 王一鸣)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