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烨在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要求

凝心铸魂 汇聚力量 推动发展

日期: 2021-02-26 09:06:22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宣传思想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部署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烨要求,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教育广大群众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健全理论普及工作体系,将理论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的实际行动,转化为谋划和推进“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举措。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举全战线之力,精心组织、统筹开展各项宣传活动,为党的百年大庆记载伟业、展示辉煌。要着力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不断引向深入,统筹开展多维多层宣传,坚持价值引领和文明引导,为 “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汇聚强大力量。要增强文化自信的底蕴,增强文化事业的质效,提高文化产业的能级,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要从严从实落实主体责任,到边到底加强阵地管理,有力有效监测处置舆情,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安全的主导权。

吴烨强调,要切实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积极主动谋创新,锤炼过硬队伍,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