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报道郧阳区脱贫攻坚典型做法

日期: 2021-02-23 10:16:42
来源: 秦楚网

2月21日晚,央视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第四集《合力攻坚》播出,该集报道了郧阳区在脱贫攻坚中发展脱贫主导产业香菇产业的典型做法。当晚,该区柳陂镇龙韵村组织村民集中收听收看。

据了解,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共八集,于2月18日至25日在央视综合频道、农业农村频道晚间黄金时段首播。第四集《合力攻坚》中播放了郧阳区发展脱贫主导产业香菇产业的典型做法。当晚,龙韵村村民在收听收看后引发热议,纷纷表示,在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新长征路上彰显出了中国共产党坚强的领导力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生动诠释了中华民族守望相助、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看了片子以后心里非常有感触,精准扶贫旧房变新房,搬到这个集中安置点。感谢共产党政策好,到这儿我当了个保安,有了固定的收入,我们现在吃不愁穿不愁喝不愁,有了生活的保障,下一步我就打算长远的永久的在这儿,全家人在这儿安居乐业,好好的工作。”龙韵村村民李存兴在收看了专题片后激动地说。

“看了这片子之后深受感动,确实看到了生活的变化,以前我们住的土坯房,现在住进了楼房,过上了城市人的生活,也有了自己的事业,我会用我勤劳的双手把一家人的生活过得更美好更幸福。”龙韵村村民明刚同样表示。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