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暨道路客运专项整治启动

日期: 2021-01-28 08:03:44
来源: 十堰日报

   1月26日,我市召开道路运输行业2021年春运暨道路客运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今年全市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道路交通春运、疫情防控、客运市场专项整治、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为做好今年春运暨道路客运专项整治,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全力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强化疫情防控,认真落实 《交通运输部2021年春运期间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指南》,重点加强春运一线人员个人防护,提前制订应急处置预案,坚决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二是保障安全稳定,全面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行业安全监管责任。三是强化市场整治,加强市县联动、区域配合、部门协作,强化对跨区域非法营运车辆的打击,整治甩客、宰客、倒客以及不按规定线路停靠、非法营运等行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保障公平正义。四是提升服务质量,组织开展好春运 “暖冬行动”,重点抓好春运组织、运力调配和运营服务,做好特殊群体出行保障,让群众出行有更好的体验感和获得感。
  会上,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分管领导签订了 《2021年道路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责任状》。(记者 刘俊 通讯员 陈浩然)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