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烨参加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要求

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

日期: 2021-01-23 08:57:54
来源: 十堰日报

1月2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吴烨就抓好新一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扎实开展好机关党建与支部活动。围绕党建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机关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升机关党组织的政治执行力、党的活动规范化水平,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建设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二要围绕中心任务抓好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围绕市委宣传部职能职责,积极参与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紧扣重点任务谋划好新一年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三要务实高效做好机关党建和支部工作。统筹抓好理论中心组、支部主题党日和机关读书会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锻炼,形成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金玮)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