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在全市县域经济联席会暨工业经济 “开门红”调度会上要求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1-01-21 08:22:28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全市县域经济联席会暨工业经济 “开门红”调度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刘荣山要求,要明晰思路、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创新机制,推动县域经济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把投资项目作为县域经济工作的重要抓手,把特色产业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把产业园区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阵地,把营商环境作为县域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全力服务市场主体,精准扩大有效投资,积极促进城乡消费,加快培育特色产业,着力推进乡村振兴,持续推动绿色发展,切实兜牢民生底线;要完善工作机制,健全考核机制,创优发展环境,为做大做强县域经济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对各县市区、市直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等提出要求。(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