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在市政府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抓落实一天也不能耽误

日期: 2021-01-16 08:45:43
来源: 十堰日报

1月15日,市政府五届五次全体 (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出席会议并强调,“十四五”发展蓝图已经绘就,目标任务十分明确,抓落实一天也不能耽误。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市 “两会”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咬定目标,以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劲头,把 《政府工作报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为我市 “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基础。

陈新武强调,要锤炼思想作风抓落实,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拼、抢、实”作风,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锁定目标任务抓落实,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找准工作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奔着解决问题去,做到人人头上有任务、件件工作有着落。要提高能力素质抓落实,多“补课”、勤“充电”,提升专业精神、专业能力,提高综合统筹协调能力,共同把事情干成干好。要创新方式方法抓落实,善于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破除“一刀切”、层层加码,发挥地方、基层、群众首创精神,在攻坚克难中化危机、育先机、开新局。要完善体制机制抓落实,以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加快形成抓落实的闭环机制。要强化干净担当抓落实,坚持清正廉洁干事,敢于担难、担责、担险,努力在建设“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实践中当先锋、打头阵、挑大梁。

陈新武要求,要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以赴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切实加强民生保障和市场保供,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应急值守等工作,自觉遵守廉洁过节要求,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主持会议,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记者 姜琨)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