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永学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要求

加强政治引领 助推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1-01-16 08:40:30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学华,党组成员、副主任佘立柱、曾勤、卢熹昌、曹明权,党组成员、秘书长黄芸参加会议,副主任刘学勤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研究部署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措施。

师永学强调,要深化理论学习,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要创新工作思路,讲究工作方法,细化工作措施,将市委中心工作与人大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要加强统筹协调,有序安排推进当前及今年市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凝心聚力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廉洁自律,严守党纪法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龚华香)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