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参加政协联组讨论

日期: 2021-01-14 08:54:35
来源: 十堰日报

1月13日,市领导赵哲、吴烨、刘运梅、余世明、董奇峰、潘世东、郑文成,分别参加政协十堰市五届五次会议工会、共青团、妇联、青联、侨联、社福社保、科学技术、科协、农业,社会科学、文化艺术、少数民族、宗教、教育、体育、新闻出版、医药卫生界别联组(第三、四联组)讨论。

联组讨论中,委员们分别围绕做大做强绿色生态产业、高标准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文化事业投入、壮大技能人才队伍、合理处置建筑垃圾、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等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会场气氛热烈。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文风朴实,内容全面,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工作部署抢先争位,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十堰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明确提出“十四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指导思想和奋斗目标,令人期待、催人奋进。过去的五年,我市综合实力跃上新台阶,创新动能不断增强,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取得重大成果,基础设施得到根本性改观,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繁荣发展,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新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尤其是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取得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这些成绩让政协委员们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参政议政、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信心和决心。

委员们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重大议题和人民群众关注的民生热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用履职实践诠释委员责任、用履职实绩展示委员风采。(记者 纪枫波 段吉雄 周仑)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