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永学参加竹溪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要求

融入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日期: 2021-01-13 09:38:54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参加竹溪县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十堰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十三五”发展成果数据详实、实事求是,谋划“十四五”发展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十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师永学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充分肯定竹溪县过去一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去年竹溪县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取得了决定性成果,三大园区建成投产,经济发展回稳向好,各项改革有序推进,社会治理有力有效,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师永学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竹溪县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提出的“争当标兵、走在前列、开创新局”要求,继续保持奋斗姿态,自觉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创未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全面深化改革创新,不断筑牢绿色发展基础,着力提升人民生活品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