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恩在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

全力抓好禁捕退捕工作

日期: 2020-12-16 08:23:23
来源: 十堰日报

15日,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全省禁捕退捕相关会议精神和《湖北省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2020年度绩效考核办法及其评分细则》,通报省委综合督查反馈问题和全省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督查情况。副市长王国恩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国恩要求,各地各级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抓好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要成立工作专班,认真研究禁捕退捕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和评分细则,对标对表抓落实,确保在绩效考核中取得好成绩;要压实地方政府的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立行立改反馈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禁捕退捕任务;要抓好涉渔稳定工作,坚决杜绝越级上访,确保不发生涉渔不稳定事件。(记者 刘旻)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