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国与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座谈听取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意见建议

凝聚全市上下智慧力量 共同绘就“十四五”美好蓝图

日期: 2020-12-09 08:45:31
来源: 十堰日报

   12月8日,市委书记张维国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意见建议,强调全市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以各种方式建言献策,凝聚全市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共同绘就“十四五”美好蓝图。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领导王济民、师永学、张歌莺、刘荣山、赵哲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两代表一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现代农业、人才教育等主题畅所欲言,对十堰 “十四五”时期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张维国认真倾听、详细记录,与代表和委员们深入交流,要求有关方面认真研究梳理,充分吸收到十堰 “十四五”规划中。
  张维国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五年规划编制涉及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全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规划编制的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各项工作措施更加顺应发展大势、更加切合十堰实际。
  张维国强调, “两代表一委员”是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反映民情民意的桥梁纽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长期以来,全市各级 “两代表一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十堰高质量发展付出了大量心血。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继续发挥好服务基层、联系群众的特殊作用,深入调查研究、科学评估论证,围绕 “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充分反映群众呼声、体现群众意愿、满足群众期待,使规划更具“含心量”“含金量”。
  张维国要求,全市各级“两代表一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作表率,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当好 “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彭飞 全正 通讯员 陈林)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