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强调

全力做好冬季能源保障工作

日期: 2020-12-05 09:37:06
来源: 十堰日报

12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城区冬季供电、供暖、供气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形势研判,细化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冬季能源保障工作,确保全市冬季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陈新武指出,今年以来,市直有关部门及早谋划冬季能源保障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要清醒认识能源保障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继续坚持公众利益优先原则,严格按照行业主管部门要求,保障全市能源供应和运行安全。

陈新武强调,要落实落细冬季能源保障举措。要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储备充足的物资、人员、技术和设备,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做实应急预案,提高冬季能源稳定供应能力和水平;要细化责任分工,制定能源保障 “一图一册一表”,做到各项工作 “见人、见事、见时间节点”;要精准高效运行,坚持每日报送信息,统筹协调上下联动,确保应对措施有效;要时刻做好应急准备,一旦发生紧急情况,第一时间报告并处置到位;要强化风险管控,及时维护设备、管网等重要设施,有效防控极端事件发生;要做好舆论引导,权威部门必须及时发声,回应群众关切,消除矛盾困惑。

陈新武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要成立工作专班,实行集中办公,统一调度能源供应工作;要严肃工作纪律,坚决服务安排调度,切实做到令行禁止;要加快改革步伐,做好能源保障“十四五”专项规划,争取早日实现能源供应“一张网”;保供企业要坚持公平竞争,始终把公众利益放在首位,努力降低生产成本,更多地让利于民。

副市长郑会军,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记者 姜琨)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