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学强在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上要求

凝聚统战力量 服务中心大局

日期: 2020-12-01 08:38:55
来源: 十堰日报

   11月30日,全市基层统战工作现场会在张湾区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凝聚统战力量,服务中心大局。
  沈学强要求,要聚焦主题主线,坚持党的领导、党建引领,廓清工作思路,明确目标任务,持续深化“基层统战工作创新年”活动,在深化基层统战实践创新中凝聚智慧力量。要把握工作重点,聚力高质量发展、市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乡村振兴、扩大开放、网络统战,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作贡献。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工作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在服务基层统战实践创新中彰显担当作为。(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郭潇 许荣旗)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