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在创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保持常态长效 持续提升水平

日期: 2020-12-01 08:35:12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上午,市创文办召开十二月创文工作推进会,通报当前突出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并强调,创文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加强不文明行为治理,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保持创文工作常态长效,持续提升创建水平。
  刘荣山强调,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创文“便民惠民利民”初心,不断丰富创建工作内涵,持续提升创建质量水平。要抓好问题整改,对通报的问题要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12月20日之前全部整改到位。要夯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要总结创文经验,巩固创建成果,加大督办考核力度,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质量迈进。(记者 纪枫波)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