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演讲比赛

日期: 2020-11-28 08:28:26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联合举办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9名干部职工,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 《奋进新蓝图 干出新样子》 《把小我融入大我 与祖国共同奋进》等为题先后进行精彩演讲。比赛现场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通过开展读书班、公文写作比赛、有奖征文等活动,持之以恒抓好 “五型机关”建设,形成 “比、学、赶、超”浓厚氛围,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机关各项工作创新开展的强大动力。(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易爽)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