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奇峰在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要求

坚决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日期: 2020-11-24 08:45:50
来源: 十堰日报

23日,在收听收看全国、全省根治欠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奇峰要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增强根治欠薪保稳定责任感,抓紧抓实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要按照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要求,摸清底数,及早应对,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制度政策不打折扣执行到位,坚决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要压紧压实工作职责,强化督办考核,严格追责问责,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根治欠薪目标任务。(记者 刘旻 通讯员 华哲)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