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文化旅游合作促进平台大会在我市举行

日期: 2020-11-20 08:47:14
来源: 十堰日报

19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北京文化旅游合作促进平台大会在郧阳区举行,全国150余位文旅界人士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索文旅产业发展新方向。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以 “新赋能 新链接新思路”为主题,旨在担当“资源平台”与“沟通桥梁”的责任与使命,将优惠政策、优质资源、优势人力聚集在一起,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加快实现跨行业合作,加深文化旅游产业与经济社会融合发展。会上,介绍了十堰旅游产业发展案例,为加强区域之间的合作提供了参考。

史安平指出,希望大家借助平台资源,加强互联互通互动;发挥平台优势,实现共享共建共荣;推进平台发展,共同打造更具影响力、号召力、引导力的优质平台。

刘运梅在致辞时说,北京文化旅游合作促进平台为我们缔结了增进友谊的纽带,搭建了加强合作的桥梁,希望在交流合作中开创美好的未来。(记者 刘旻)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