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慰问信

日期: 2020-11-08 08:46:32
来源: 十堰市委宣传部

全市新闻战线的同志们:
     在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迎来了第21个中国记者节。值此,我们谨向驻堰新闻机构的同志和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支持十堰发展、为十堰的社会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历年来,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引导工作要求,始终牢记党和人民嘱托,忠实履行党的新闻工作者职责使命,手握正义之笔,记录时代变迁,用心架起政府和百姓间的桥梁,用情讲好十堰发展故事,凝聚起十堰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特别是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阻击战中,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怀着崇高使命和无畏精神,逆流而上、逆风而行,以笔尖和镜头为武器、化勇气和使命为战袍,采写刊发了系列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的报道,忠实履行了新闻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坚决打赢十堰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乃至世界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敢于直面困难、勇于接受挑战,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用手中的纸笔和镜头持续点赞抗疫英雄、讲好中国故事、记录伟大时代,深刻阐释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向世界彰显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要深入发掘和讲述全市抗疫先进典型故事,生动再现十堰人民抗击疫情的动人瞬间,全面展现十堰人民同心同德、守望相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城市精神,用典型和榜样的力量凝聚人心、鼓舞斗志。
    希望你们继续发扬和保持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宣传战中展现出来的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神和志气,更加坚定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强化传播手段和方式的创新,增强和历练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不断提升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十堰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加快推进十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动力。   
      祝广大新闻工作者节日愉快!
                          

 
                     中共十堰市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 8 日

责任编辑: 何骏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