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歌莺在郧阳区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时要求

促进成果转化 增强协商实效

日期: 2020-10-31 09:28:39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郧阳区白浪镇、刘洞镇调研“协商在一线”工作落实和乡村产业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不断巩固提升“协商在一线”活动,促进成果转化,切实增强协商实效。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调研。

张歌莺来到白浪镇杨沟村民意恳谈站、杨沟村香菇生产基地,刘洞镇自来水厂、高朋针织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协商在一线”平台建设、一线协商活动及乡村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张歌莺要求,要充分发挥“协商在一线”在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中的重要作用,突出 “小切口大民生”,紧扣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广泛开展协商,凝聚共识,促进基层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落实,增强群众的参与感和获得感。要在巩固提升“协商在一线”工作上下功夫,加强制度规范,促使成果转化,增强协商实效,真正发挥好一线协商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要进一步提升履职水平,用好“协商在一线”这个工作平台,努力做到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推动“协商在一线”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扣产业发展和市场需求,做精做细项目建设,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奋力实现农业强乡村美农民富。(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喻成刚)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