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学强在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优秀人才培训班开班式上要求

强化思想引领 同心同向同行

日期: 2020-10-30 08:57:03
来源: 十堰日报

  10月29日上午,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优秀人才培训班在海南省海口市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沈学强出席开班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转变学风,全心投入学习,努力提高服务新时代十堰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沈学强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全面加强我市党外知识分子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党外代表人士的关心关爱。

  沈学强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握精髓要义,做到知行合一,始终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七种能力”,锤炼过硬本领,争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表率。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建设,大胆建言献策,立足岗位建功,为推动十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培训纪律,保持优良学风,确保培训取得满意效果。(通讯员 马有军)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