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奇峰在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暨“断卡”行动联席会议上要求

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

日期: 2020-10-30 08:54:47
来源: 十堰日报

  10月29日,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暨 “断卡”行动联席会议在中国电信十堰分公司召开,会议通报了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情况。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奇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奇峰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防范系列活动,通过打防结合、综合施策,逐步形成“部门联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董奇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紧贴实际、强化举措,以“断卡”行动为抓手严打严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坚决打出声威、打出实效;要强化整治工作,切断非法开卡通道;要强化惩戒曝光,形成有力震慑;要营造宣传氛围,加强安全防范;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工作专班,明确工作职责,强化协作配合,确保“断卡”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守护好广大市民的钱袋子,为全市人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 刘旻 通讯员 华哲)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