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歌莺在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强调

巩固深化“协商在一线”工作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

日期: 2020-10-29 09:01:55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歌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强调要不断巩固提升“协商在一线”工作,助推基层社会治理。市政协副主席黄剑云、潘世东、崔晓宏,秘书长李跃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应勇在湖北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和明年经济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十次常委会议精神、全省市州政协工作经验交流暨 “协商在一线”工作推进会精神、全省市州政协秘书长座谈会精神。
  张歌莺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凝聚发展正能量。要准确把握我省“十四五”发展定位和思路,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为推动十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要巩固提升“协商在一线”工作,规范“协商在一线”有事好商量·民意恳谈会乡村、社区、线上、流动四个平台一线协商活动,坚持市县联动,积极探索“协商在一线”与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的有效形式和机制,充分发挥市县政协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