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鸣在我市调研时要求

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重要支撑

日期: 2020-10-29 09:05:05
来源: 十堰日报

   10月27日至2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率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 《湖北省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条例》 (以下简称 《条例》)立法后评估调研。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等陪同调研或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青少年培训基地、百二河生态修复工程建设现场、东风小康空港工厂、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新吉奥集团、同创传动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部分企业和省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王建鸣对我市全面贯彻落实 《条例》,加快建设 “现代新车城、绿色生态市”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十堰要准确把握自身在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中的定位,系统总结实施 《条例》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有针对性地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解放思想、创优环境,充分利用智能化、大数据等高新技术,持续优化主导产业、做强特色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湖北 “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提供重要支撑。调研组将充分吸纳十堰各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对 《条例》进行修订完善,推进《条例》落实落地、发挥实效。
  调研组还就我市2020年预算执行监督工作和2021年预算审查前期工作进行调研。(记者 彭飞 周亚晖 通讯员 陈林)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