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调研消防工作时要求

全力支持消防救援体系建设

日期: 2020-10-28 09:02:12
来源: 十堰日报

   10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副市长王晓率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应急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调研消防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研究推进消防重点工作。
  刘荣山一行来到茅箭区何家沟应急装备产业园、迅捷安应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踏勘市消防救援训练基地项目选址,观摩消防救援训练科目演示,察看装配式消防站。
  在听取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作汇报和相关部门建议后,刘荣山指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综合应急救援体系建设的重要性,切实解决消防救援存在的实际困难,站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角度全力支持消防救援建设。
  刘荣山强调,要按照 “主力军”和 “国家队”标准,谋划部署应急救援事业长远发展思路和方向,建强专业队伍,加强实战练兵,不断提高应对处置各类灾情事故的能力,全面提升队伍核心战斗力。要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做好顶层设计,科学推进应急救援装备建设,为建设能够胜任“全灾种” “大应急” “大救援”任务的综合性应急救援队伍打下坚实基础。
  当日下午,市政府办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在迅捷安应急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记者 刘旻)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