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鸿在安排部署下一步经济工作时要求

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日期: 2020-10-22 08:54:33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下午,在收听收看全省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安排部署我市下一步经济工作。

  今年以来,我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市经济实现恢复性增长,呈现工业经济恢复有力,项目投资不断加快,消费市场稳步复苏,财政金融支撑有力的良好态势。

  张启鸿指出,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的冲刺期和决战期,全市上下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大力促进消费恢复,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强化民生保障,积极防范重大风险,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细,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记者 吴忠斌)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