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日期: 2020-10-20 08:51:01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师永学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勤、刘学华、佘立柱,秘书长卢熹昌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决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将于10月22日召开,会期一天半。

  会议听取审议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 《十堰市恐龙地质遗迹保护条例》(草案三审稿)修改情况的说明;听取和审议了关于我市 “十四五”规划编制调研情况的报告、关于全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 《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检查我市中心城区贯彻实施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湖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18-2019年度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和使用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对市中级人民法院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 《关于全市人民法院进一步落实司法责任制度推进严格公正司法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的初审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员会对市人民政府办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关于2019年度全市生态环境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的情况的初审意见;听取和审议了人事任免的议题;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评议大会相关事项。(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易爽)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