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推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奖补政策 对旅行社奖励再度加大

日期: 2020-10-17 09:46:10
来源: 秦楚网

为进一步推进十堰市“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促进全市旅游市场加快恢复振兴,结合前期我市旅行社组团实际,依据《十堰市文化和旅游局、十堰市财政局关于十堰市“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奖补政策的通知》。日前,我市就旅行社组团第二阶段,即10月9日至12月31日的奖励政策部分条款内容,下发了补充通知。在前期基础上,重点针对旅行社包机(列)、包车旅游团队奖,增加了奖励梯度。

包机(列)旅游团队奖,以包机形式组织市外游客入堰旅游,一个航班一次在十堰机场进港游客50人(含)、100人(含)以上的,或通用航空同一航线一天内累计游客50人(含)、100人(含)以上的,分别给予旅行社一次性奖励1.5万元、3万元。以包专列(包车厢)形式一次性组织市外游客200人(含)、400人(含)以上的,分别给予旅行社一次性奖励1.5万元、3万元。

包车旅游团队奖:以包车形式组织市外游客入堰旅游,一次性组织游客40人(含)、80人(含)、200人(含)以上的,分别给予旅行社一次性奖励2400元、4800元、15000元。

据悉,其他奖励政策仍然按照原有政策执行。(记者 周仑)

责任编辑: 陈玉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