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歌莺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和“双报到”工作时强调

充分发挥政协优势 积极参与社区治理

日期: 2020-10-16 08:58:11
来源: 十堰日报

   10月15日,市政协主席张歌莺深入茅箭区武当路街办铁三处社区,就基层社会治理和党员干部“双报到”开展调研。市政协秘书长李跃参加调研。
  在详细了解铁三处社区 “互联网+社区治理”建设、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不走的”志愿服务队建设等情况后,张歌莺强调,要深化一线协商活动,建立“协商在一线”促进基层社会治理长效机制,继续探索“协商在一线”同基层社会治理相结合的有效形式,着力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要运用好“协商在一线”社区民意恳谈会平台,帮助社区解难题、办实事。要将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加强市政协与社区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联系广泛的优势,为社区治理和社区建设提供服务和支持,助推社区建设和社区治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参加社区组织开展的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和社区治理工作,成为“不走的”志愿服务队员,为社区办实事、做好事,展示市政协机关良好形象。(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吴雯丽)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