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巫高速郧西至鲍峡段项目建设启动

张维国宣布启动 陈新武主持
日期: 2020-09-30 08:43:15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29日,十巫 (十堰至重庆巫溪)高速公路郧西县城至郧阳鲍峡段项目建设动员会在郧阳区五峰乡举行。市委书记张维国宣布项目建设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动员会,省交投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世飚致辞。市领导师永学、张歌莺、刘荣山、赵哲出席动员会。

  十巫高速公路郧西至鲍峡段是全省规划的 “九纵五横三环”高速公路网的组成部分,总体呈南北向,北起于郧西县城南侧连接福银高速公路,南止于郧阳区鲍峡镇连接十天高速公路,概算总投资75.7亿元,全长34.8公里,主线采用双向四车道标准,路基宽度25.5米,设计时速80公里。该项目是十巫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对优化全省高速公路网络布局,畅通我市高速公路循环体系,推进秦巴山片区脱贫攻坚和转型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市政府要求,项目沿线县(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以支持高速公路建设为己任,主动担当作为,全力协作配合,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配套服务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齐心协力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施工单位要坚持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与建设速度并重,将精品意识融入施工的每道工序、各个环节,以一流的队伍、一流的管理建设一流的工程,把十巫高速公路建成促进疫后重振的发展之路,回应群众期盼的民生之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之路。(记者 陶德斌 彭飞 段吉雄 通讯员 陈林)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