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调研节前市场供应及监管、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日期: 2020-09-29 08:43:54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在城区调研节前市场供应及监管、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毫不松懈抓好中秋、国庆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平安欢乐祥和过节。

  陈新武来到西气东输十堰天然气末站,实地检查站内设备运转维护情况,要求及时排查消除隐患,经常组织实战化应急演练,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事故发生。

  在华西农商城、万达广场好邻居超市,陈新武与商家们深入交流,仔细询问货源组织、卫生防疫等情况,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在稳定物价、保障供应的同时,加强对农产品、进口冷鲜食品的抽检,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陈新武还前往高铁十堰东站、六堰公交换乘中心,了解运力投入、安全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强调要落实好戴口罩、体温检测、环境消杀等常态化防控措施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根据客流变化及时调整运力,让广大旅客在节日期间出行更安全、更便捷。

  陈新武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维护安全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坚持领导带班,强化部门联动,完善应急预案,一旦发生紧急情况,做到第一时间报告并有效处置。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向广大市民及游客展示文明城市良好形象。要始终绷紧常态化防控这根弦,坚持做好日常监测和人物地同防,引导群众形成“晴天带伞”的工作生活习惯。

  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参加调研。(记者 姜琨)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