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永学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强调

强化警示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日期: 2020-09-22 09:06:52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师永学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佘立柱,党组成员、秘书长卢熹昌参加会议,副主任刘学勤列席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内容,集中观看《权力之刃、滥用成殇》警示教育片。
  师永学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章党规党纪、国家监察法,强化警示教育,深刻汲取教训,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压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要自觉用制度规范约束权力,坚持秉公用权,绝不允许以权谋私、徇私枉法。要充分发挥内部监督和外部监督作用,紧扣关键岗位和关键节点,全面从严监督管理干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让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记者 周亚晖 通讯员 龚华香)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