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抗疫英雄载誉归来

日期: 2020-09-22 09:04:50
来源: 十堰日报

   9月21日18时08分,我市赴武汉参加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乘坐G6821次列车载誉归来,受到热烈欢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佘立柱,副市长王国恩,市政协副主席程登明等到站迎接。
  当日上午,湖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武汉隆重召开。大会表彰了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其中,我市32名先进个人、10个先进集体、4名优秀共产党员、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受到表彰。
  获得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殊荣的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魏涧表示,这份荣誉属于全体医务人员。今后,将铭记伟大的抗疫精神,始终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为十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获得 “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殊荣的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副大队长王伟表示,今后将继续履行好职责,用汗水洗礼警徽,用热血铸就警魂,时刻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我市受表彰的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再接再厉,与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为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纪枫波 吕世银)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