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定河水质净化扩能方案获批

日期: 2020-08-15 10:25:49
来源: 十堰晚报

   近日,市发改委正式批复,同意神定河下游主河道水质净化厂(B区)MBR膜工艺区扩能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据悉,该项目总投资为1781.38万元,建设工期一年。
  该项目位于神定河下游主河道水质净化工程(B区)膜工艺厂区内,是一项扩能改造工程。MBR膜工艺区由原处理规模3万立方米/日扩能至4万立方米/日,出水水质主要指标达到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经处理后的尾水可直接排入神定河。
  据了解,该项目主要是更换单轨悬挂移动式格栅除污机2台,改造更换潜水排污泵2台(1台变频),改造增加冲洗系统,改造更换膜格栅两套内进流式网板格栅除污机,配套溜槽、螺旋压榨系统、冲洗系统等。
  市发改委在批复意见中指出,原则同意该项目的环保、消防、节能、劳动安全卫生等设计,要求加强项目建设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和建设工期以及项目资金使用安全。(记者 朱江)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