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哲在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上要求

查不足 找差距 补短板 强弱项

日期: 2020-08-13 08:45:20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委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赵哲出席会议,要求强化问题导向,查不足、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哲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彻底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及时提供材料,实事求是报告情况,客观公正反映事实,处理好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关系,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市委第一巡察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落实配合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要从严从实监督,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和知识测试。(记者 周亚晖 实习生 章淑涵)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