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新武在市政府专题会议上强调

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向我市倾斜

日期: 2020-08-06 09:01:37
来源: 十堰日报

  8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安排对接落实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危机感,紧紧抓住政策窗口期,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向我市倾斜,助推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

  陈新武指出,经过前期全市各地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市争取对接中央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取得良好成效,但存在一些不足之处。我们要深入研究中央政策,找准落实政策发力点,做好“对接、转化、放大”的文章,加快推动中央一揽子支持政策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

  陈新武强调,要全力做好向上争取工作,按照项目具体化、政策条目化、工作清单化要求,精准对接、狠抓落实,争取更多政策和资金向我市倾斜。要加快推动政策落地见效,加强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和中央预算内投资使用管理,立足于 “十四五”规划,谋划实施一批打基础、补短板、强功能、利长远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民生项目、产业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实前期工作,强化要素服务保障,确保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要加大试点示范类政策争取力度,进一步放大政策效应,吸引更多企业投资十堰、扎根十堰。

  陈新武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把对接落实政策作为“一把手”工程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黄剑云,市政府秘书长赵国平出席会议。(记者 姜琨)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