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东风公司举行东风专汽搬迁项目签约活动

张维国陈新武杨青出席
日期: 2020-08-01 07:50:45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30日,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片区搬迁项目签约,市委书记张维国,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杨青出席签约活动。
  东风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自卸车、仓栅车、厢式车、特种车等商用车的研发生产基地,该公司搬迁项目是我市优化资源配置、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现实需要,也是东风公司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
  张维国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十堰与东风血脉相连、情同手足。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风公司全力支持十堰抗击疫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十堰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彰显了兄弟情义和央企担当。复工复产后,东风公司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开足马力生产,奋力赶超全年目标任务,上半年取得的发展成果令人振奋。特别是东风商用车实现销量逆势上扬,创下历史新高,为我市加快疫后重振提供了有力支撑。办好东风的事就是办好十堰自己的事,此次签约标志着十堰与东风公司“1+5”战略合作进入更深层次、迈向更高水平。十堰市委、市政府将始终秉承“至真至诚合作,尽善尽美服务”的理念,不折不扣抓好协议落实,在用地审批、手续办理、供电保障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支持东风公司改革发展。市区有关方面要加强沟通协调,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杨青感谢十堰市委、市政府对东风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十堰是东风公司的发源地,更是东风商用车事业发展的重要基地。东风公司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抢抓国家政策支持的重大机遇,顺应汽车产业革命大趋势,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坚定不移稳链强链补链,打造一流产品,增强核心竞争力,以更好的业绩回报十堰人民。
  东风公司领导罗元红,市领导刘荣山、赵哲、吴烨等出席签约活动。(记者 彭飞 全正 段吉雄 通讯员 陈林)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