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启鸿赴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和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

开展对口协作和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 2020-08-01 07:34:35
来源: 十堰日报

   7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启鸿,市第六批赴京挂职干部领队、北京市扶贫支援办副主任朱云慧,赴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和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对口协作和招商引资工作。
  张启鸿介绍了十堰疫情防控和疫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两家单位多年来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对十堰的支持表示感谢。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主任李大维、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延东表示,十堰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了企业极大投资信心,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消费扶贫、农资销售、文旅产业等投资力度,全力支持十堰发展。
  结合当前疫后重振的实际情况,双方一致认为支持十堰发展既是响应党中央号召,也是市场发展的需要,更是供销系统为农初心的体现,一致同意从消费扶贫、项目投资落地、文创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加大合作力度。
  朱云慧表示,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推京堰两地供销系统深度合作、互利双赢。
  会前,与会代表参观了北京消费扶贫双创中心湖北馆,并向消费者推介了十堰农特产品。(通讯员 李海伦)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