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上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提升招商质效

日期: 2020-08-01 07:31:37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传达贯彻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现场会议精神,通报全市招商引资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王晓出席会议。
  王晓指出,要全面把握当前形势,牢牢抓住各种机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明确招商方向,采取有针对性的招商举措,以临战的姿态、请战的精神、决战的斗志,全面完成全年招商引资目标任务。要精心谋划产业招商项目,用足用活系列支持政策,全面提升精准招商质效。要全面落实招商主体责任,严格实施目标责任考核,协同推进招商工作,形成招商工作合力。(记者 刘旻 通讯员 刘志刚)

责任编辑: 吴楠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