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山在“金融稳保百千万”工作会上要求

压实工作责任务求取得成效

日期: 2020-07-14 09:06:34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金融稳保百千万”工作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荣山出席会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刘荣山要求,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决策和行动统一到全省“金融稳保百千万”工作部署上来,全力支持我市稳企业保就业工作。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尽快研究提出我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优先保障类、重点保障类、普惠保障类等三类企业名单,早支持、早受益、早稳定。要加强政银企对接,建立协调联动机制,建立重点支持企业、行业及群体信息常态化共享机制,进一步落实落细已出台的各项政策措施,建立更加有效的银企对接机制和更加精准的政策实施机制,推动我市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