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要求

补短板 堵漏洞 强弱项

日期: 2020-07-10 09:00:33
来源: 十堰日报

  昨日,2020年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职责导向和效果导向,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确保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取得实效。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方胜参会指导,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沈学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刘运梅主持会议。

  张方胜充分肯定我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力争让十堰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沈学强要求,要担负起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的新使命,落实保障产业工人主人翁地位的制度,构建产业工人职业培训体系,扩展产业工人成长途径,推动农民工向产业工人转型,健全产业工人权益维护机制,强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支撑保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周亚晖)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