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名!十堰一地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附岗位表

日期: 2023-05-28 09:06:23
来源: 秦楚网

5月27日,记者自市人社局获悉,张湾区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0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其中,初中教师50名、小学教师95名、幼儿园教师5名。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报名的各个环节,含填报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照片、资格初审及查询、缴费和打印准考证均通过车都张湾网(http://www.zwxww.net/)进行。各位考生可于2023年6月5日登录车都张湾网站(张湾区2023年公开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考试报名系统入口)报名确认。所有参加此次公开招聘的考生均需在规定时间完成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及时缴费。

报名时间为2023年6月6日9:00至6月9日17:00。报名窗口于6月9日17:00准时关闭。

资格审查时间为2023年6月6日9:00至6月10日17:00,招聘单位网上进行资格审查,考生可同步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缴费确认时间为2023年6月6日9:00至6月11日17:00,报考人员网上缴费确认。未按期缴费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缴费采用微信、支付宝或网银支付。

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填报多个岗位无效。在网上报名期间,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重新选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报名成功后不得再改报其他岗位。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3年6月15日9:00至6月17日9:00,报考人员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公告规定的时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环节均需持有笔试准考证,建议打印4份)。打印中如遇问题,请致电0719-8652306。

笔试时间为2023年6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至11:00。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考生持本人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原件,按照准考证上注明的时间地点、考场安排等参加笔试。

笔试成绩预计在笔试考试结束后7日左右在车都张湾网公示(http://www.zwxww.net/)。

咨询电话:0719-8619556(张湾区教育局人事股)。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