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告业统计年报开始啦!请按时填报!

日期: 2023-01-20 12:01:35
来源: 十堰政府网

为客观掌握我市广告业发展情况,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广告业统计2022年度年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省市场监管局工作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开展2022年度广告业统计年报计工作。

一、调查对象和调查方法

广告业统计调查对象为从事广告业务的企事业单位,其中事业单位和规模以上企业为全面调查,规模以下企业为抽样调查。

二、填报时间

2023年1月10日至3月8日。

三、填报通道

统计调查对象通过登录广告业统计系统填报相关信息。网址:http://ggtj.gsxt.gov.cn,可采取电子营业执照扫码方式登录填报,也可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和密码方式登录。密码遗忘的可以电话咨询所属市场监管部门,由工作人员进行密码重置。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负责辖区内填报组织工作和统计信息的逐级审核、汇总、上报。

四、填报内容

登录系统后后点击功能栏上的【广告业统计年报】,或者点击首页常用功能里的数据采集,进入报表填报界面,填报《广告业市场主体年度基本情况表》和《广告业市场主体调查表》。

五、相关提示

统计调查对象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

六、咨询方式

在填报过程中如有任何困难和疑问,可向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咨询,联系方式如下:

茅箭区市场监管局   8693320

张湾区市场监管局  8691968

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  8315315

郧阳区市场监管局  7232502

郧西县市场监管局  6221816

丹江口市市场监管局  5211459

房县市场监管局  3204897

竹山市场监管局  4221872

竹溪市场监管局  2724707

责任编辑: 段凌霄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